close
店名:麻辣一族
 所在: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4號
 電話:(02)2568-3725
 時間:17:00~07:00
 價位:299+10% 吃到飽.無刷卡 無發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食記
 其實這家火鍋店我已經吃過很多很多次了,每次想吃麻辣鍋就會去這家吃粗飽
 所以應該要是說長期吃下來的感覺~~~
 而且我喜歡這家店可以吃的沒有壓力,"以前"沒有時間限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就一間火鍋店來說,店面是屬於比較小的,就算包場了不起50人吧
 飲料部分是我覺得很棒的,因為提供的飲料都是屬於一罐一罐的且都屬於大品牌
 碳酸飲料.茶類.礦泉水等都是任你喝到爽,而且冰箱內的量都很充足
 酸梅湯跟酒類屬於另外計價的,只是之前開始去吃的時候,酸梅湯也不用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湯頭只有白湯跟辣湯,我個人要吃到中辣以上才覺得過癮
 而紅湯中的豆腐跟鴨血讓我們每次去吃都覺得很好吃,煮的夠入味!

食材部分
 有牛.豬.羊三種肉類可供選擇,都是請老闆現切
 以299的火鍋店來說,這樣的肉質我覺得已經算很ok的了~~
 大腸頭是這家火鍋店我最愛的食材,切得夠大吃起來又Q又好吃
 老油條則是一定要加到辣湯裡面煮才是王道,別忘了還有王子麵啊!!
 其餘的火鍋料則是該有的都有,也頗乾淨,我都亂煮一通
 青菜跟水果是少見的好!
 青菜都洗得很乾淨而且葉片也都很漂亮,就算在前陣子有人哄抬菜價
 冰櫃的青菜類也是又多又漂亮,冬天也應景的擺上了茼蒿囉
 水果部分有:香蕉.蘋果.奇異果.百香果等4種,除了沒削皮的蘋果跟不喜愛的香蕉
      奇異果跟百香果吃起來都很好吃
 冰品:應該是這家店最弱的一環,除了好吃的醇奶布丁之外
   夏天會有冰棒跟冰淇淋,冬天好像只看到難挖不好吃的冰淇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服務:從以前開始,我都覺得服務不錯,而且人其實不多讓我吃得很優閒很開心
      但是~~
      或許是最近天氣冷,又或許是老闆的女兒有在幫忙宣傳
      元旦晚餐去吃竟然遇到客滿跟外面有人排隊的讓我驚訝情形
      好運的是我習慣會先定位,所以到了就可以進去吃了
抱怨:我唯一要抱怨的地方,應該是時間限制
      如果是客滿時有時間限制,這我可以接受,元旦晚餐我也很配合2小時限制
      只是當那天我跟老闆娘笑著說生意真好,以後我都要半夜去吃才不會有時間限制
      老闆娘竟然跟我說現在都限制兩小時了,恩,櫃檯上貼的紙果然變了
      還笑著跟我說因為她女兒上網宣傳,半夜也常會客滿,所以都限制兩小時
      我這人就是反骨,決定找一天非假日的半夜去吃吃看
      如果真的遇到沒有人還限制我只能用餐兩小時,或許我會再另覓去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